Mask.

Or  you?(二)

在Peter的脑海中总是有一个人,自己在他的怀里消逝,那个人在哭,泪流不止,好像抱抱他,可是自己的双手却化为尘土。


当自己再次醒来,已然躺在白色的病床上。消逝的记忆在脑中挥之不去,却又恍如隔世。再仔细一想,却是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
原本白色的实验室里充斥着刺鼻的血腥味,无论是研究员还是助理,统统在这里送了命。凭着自己手上的勒痕,加上散落在病床旁的固定带,Peter得出一个可怕的结论——这些人是自己杀的。可是为什么自己一点记忆也没有呢。


拖着疼痛的身体换上助理的衣物,摸索着来到了大街上。


“咕~”肚子叫个不停。


“今天的钱够上一天的了。”擦肩而过的瞬间Peter慌张的顺走了钱包,可很快就被发现了。一拳一脚打退两人,剩下的人一直追到大街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床前Tony借着光仔细的看着Peter,因长期的饥饿而凹陷的脸颊,蓬松凌乱的卷发,还有身体上的出处伤痕都令Tony心疼不已。


“对不起,kid,我差点又让你消失了。”抬手为Peter理好碎发,“所以,即使你忘了我,也休想逃离我。”


谢谢小可爱的支持,今晚又来一更啦😄还是欢迎提建议的小可爱😊也许黑化什么的很雷,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鸭😆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