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k.

Or you?(起名废,名字不代表什么😊)

主要构思是想写一篇虐文,可能有囚禁失忆什么的,虐中带甜,人物可能ooc,时间线接的是复联3之后。虫虫会变得比较傲娇,长篇,不定期更。

今天先来第一更。


如果有一天,你心中的那个人不再是最初的模样,你还会爱他吗?


也许会吧,只是方式不同而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Hey,Mr.Stark,今天我把那群想炸毁游轮的人教训了一顿,他们的炸弹最后被我扔到海里去了,没有人员伤亡。”Peter一如既往的拨打着那个几乎从未被接起的电话,但因为心中的那个人,即使是留言也认真的倾诉着,“Mr.Stark听说是你老是熬夜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。。”


Tony Stark听着带着点余温的倾诉与问候,心头不由得一暖。端起一杯咖啡走到窗前,眼底是繁华的都市,脑海中却无数次浮现出皇后街的那幢隐于闹市的公寓,还有那个穿梭于皇后街之间的男孩。


“kid,我好想你啊。”那一瞬间的响指,毁掉了他的男孩,他记得他眼里的不甘,他才刚刚高中毕业,他那么优秀,他也许可以成为一个科学家,或是像自己一样的商人,可是,他却让他失去了美好的未来。


“kid,我其实很想对你说,我爱你。以前我还没有准备好,但现在,我准备好了,你却不在了。”


“喂!快抓住他!”纽约的大街上,一个男孩正在被人追赶,引起了小小的骚动。


百无聊奈的等着红灯的Stark也被吸引了过去。目光渐渐锁定在逃命的男孩身上。


“kid!”Stark看着在心中闪过无数次的背影,即使难以置信,也不肯放过这个可能性。


“Happy,帮我处理一下停在马路上的车子。”


“什么?喂!Mr.Stark?”


“那个男孩对你们干了什么?”拦住追赶的人,用余光瞥见躲在一旁的男孩。


“他偷了我们的钱包,还打伤了我们的人,别挡着我们教训人!”


“拿好走人。”Stark淡定地签下一张数额不晓得支票,看的那些人目瞪口呆。


“好。。。好。。。”


“你没事了,出来吧。”


“切,多管闲事。”可惜男孩并不领情,也不想与Stark有过多的交集。


“等等,kid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


“你是谁啊,我为什么要认识你,还有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“Peter Park!”听到自己姓名的Peter愣了一秒却被Stark抓住机会打晕带走了。


新人写文,文笔不好,不喜轻喷,多提建议,谢谢😁


评论

热度(27)